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启航征程 放飞梦想—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吉祥花园学校2021年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启航征程 放飞梦想—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吉祥花园学校2021年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02日 20:13:06 访问量:819 作者:张月梅
启航征程 放飞梦想—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吉祥花园学校2021年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本网训)2021年6月1月上午,阳光灿烂,花红柳绿,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吉祥花园学校隆重举行了“启航征程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吉祥花园学校校长王振伟郑重宣布2021年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开始,仪仗队入场。
        吉祥花园学校仪仗队是由246名中小学生组成的。他们服装整洁,步伐矫健,雄赳赳气昂昂。用雄壮的鼓点,嘹亮的号角告诉世界,他们是骄傲的,也是自豪的。欢腾的锣鼓敲出了他们的勇敢和自信,敲出了吉祥花园学校的光辉前程。100面彩旗迎风飘扬,红像火,粉似霞,蓝如潮,五颜六色,喜庆热烈,向世界展现着吉祥花园学校全体师生的崭新面貌、勃勃生机。
      今天,莅临吉祥花园学校并与会的领导有: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党委委员:刘爱民;原平教育科技局安全科领导:张永飞、朱琳、赵名伟;原平市吉祥街道办事处主任:辛晓勤;原平市教育科技局进修校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贵军。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国姣;轩岗矿区教育中心领导:梁怀青、高才英、薛志有。轩岗矿区教育中心新希望幼儿园园长:胡翠平;轩岗矿区教育中心新希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段玉伟等。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党委委员刘爱民做了精彩致辞。首先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然后肯定轩教中心及吉祥花园学校学校成绩的同时,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殷切的希望,希望轩教中心的教育工作在中心主任张国姣的正确领导下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国姣也为吉祥花园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亲切的问侯和诚挚的祝贺;并且回顾和肯定了吉祥花园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吉祥花园学校全体师生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最后预祝庆“六一”活动圆满成功!
      吉祥花园学校政教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六・一”国际儿节到来之际,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对2020--2021学年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96名优秀少先队员、18位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奖励。
        表彰会后,同学们表演了各自带来的精彩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轩岗矿区吉祥花园学校通讯组



编辑:高才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轩矿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矿区刘家梁学校院内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