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快乐运动,活力飞扬

快乐运动,活力飞扬

2023年03月30日 20:00:13 访问量:1644

               —轩岗矿区小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本网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健康发展"的教育理念,落实好“五项管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330日下午,轩岗矿区小学举行了校园广播操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比赛内容包括:进场、做操、退场三部分,赛前各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科学训练,充分利用课间操、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330日下午 3点半,郭冬青校长宣布广播体操比赛活动开始,现场奏响国歌。

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姣了题为“杨帆远航,再写华章”的讲话,鼓励全校师生奋勇前行,再创辉煌。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按顺序依次入场比赛。

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赛场。做操时,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

评委老师从进退场、服装、做操质量、精神面貌、参赛人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国姣为比赛获得一等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张勇峰副主任和李玉印书记颁发了二等奖,校领导们颁发了三等奖。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玉印致辞,鼓励师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比赛 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示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冯春霞

编辑:张轶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轩矿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矿区刘家梁学校院内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