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深入轩教中心焦家寨学校 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原平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深入轩教中心焦家寨学校 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05日 12:51:57 来源:轩岗矿区家寨学校 访问量:712 作者:兰永琴

(本网讯)113日,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顺深入轩岗矿区教育中心焦家寨学校进行调研。

   刘局长首先就学校的教师结构,班级状况,一年级招生情况做了详细询问,要求学校领导和教师提高站位,恪尽职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局长对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具体详实的察指导)

刘局长指出,当前全国疫情散发点多面广,我们山西省,尤其是各级各类学校疫情瞬息万变,焦家寨学校地处矿区,学校周边人员结构复杂,因此学校领导更要提高认识,校长、书记“双组长”负责制,要亲临一线、靠前作战,要进一步明确校长、书记、副校长中层负责人、班主任、教师的责任和要求,努力构建“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盲区”的校园疫情防控机制。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严格防控措施,细化防控责任,加强防疫宣传教育。

刘局长还强调,学校一定要不断健全制度体系,按照“一校一策”原则,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和学生来源特点,进一步完善“两案九制”传染病防控制度,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环境消毒、两码查验、体温检测、严把校门、摸排报备等具体工作。要求全校师生真正做到“两点一线”,尽量减少和社会面的接触,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为保障好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

  刘局长还对矿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

(校长郭冬青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执行情况)

通讯员:兰永琴

编辑:张轶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轩矿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矿区刘家梁学校院内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