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召开 “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召开 “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09:28:54 访问量:576 作者:王志军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召开 “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原平市委组织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综合党委《关于开展全市9月份“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组织引导我中心各校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政治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进而以昂扬的奋斗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轩岗矿区教育中心党总支于2021929日下午四点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张勇峰副主任主持,共有20人参加。

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第二项:总支书记张国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9月份党费(乔木同志组织)

第四项: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今天学习的内容是《党章》第六章(王志军同志讲解学习)

第五项:由中心副主任张勇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2018910日)。通过学习,全体单元深刻领会到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切实拿出奋发有为的新干劲,开创扎实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境界。

 第六项:由总支副书记丁国伟同志宣讲

第七项:集体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中心基层各校支部,也都在28-29日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王志军

编辑:张轶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轩矿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矿区刘家梁学校院内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